Lucky

谢谢大家的喜欢 本号持续性停更 偶尔性发疯

【丁格】橘猫和蝴蝶犬的小段子

丁格的可爱小段子 梗来自网络meme 保甜 会持续更

ps  晚上的比赛加油!!!

setting:戳破窗户纸之前


  德布劳内与沃克、b席约好了训练结束之后一起去附近的中餐厅吃欺骗餐。没想到,格拉利什也在那里,而且虽然他可能确实是一个人来到餐厅的,周围却已经有一圈美女找各种借口坐了过去,一边卖弄姿色,试图引起他的注意。


  德布劳内瘪瘪嘴,想给他打个招呼,可是杰克正在兴致勃勃的与刚认识的美女们交流着什么,全神贯注,笑得很开心,眼睛里的兴奋仿佛要溢出来。


  世界第一中场的脸色阴沉了一下,又竭力掩饰着与他的队友们说笑了起来。


  感觉到暴风雨将要来临,兔兔和蜗壳都识相的闭上了嘴。


  格拉利什突然低下头,一边维持着笑容一边打起了字——怎么会有人打字的姿势比写字还别扭啊,再说了和人家姑娘聊得正好干嘛不继续呀,连把妹都不会吗。德布劳内默默吐槽。


  格拉利什继续埋头打字,很慢且很费劲,但他依然没有抬头的意思。


  “叮咚”。是德布劳内的手机。


  “凯文,我听中餐馆(就伊蒂哈德旁边的那个)的姑娘们说,附近有一个很有趣的新开的烘焙店铺!可以在里面DIY蛋糕!周末休息日你想不想和我一起去!(如果有时间的话)(当然你不去我也不会介意的!)(很多个抱抱和亲亲)——J”


  德布劳内清清嗓子抬起头,试图掩饰他那扭曲着的嘴角——你无论如何不要笑得太傻,那一看就是在和喜欢的人说话,斯通斯嘱咐过他。


  再一看,特务J先生已经拎起打包的饭菜转身回去了,留下一群失望的姑娘们。


  “他一定是已经有喜欢的女孩了,我不明白那为什么还要表现得这么有兴趣还追问我这么久!我还要努力听清楚他那该死的性感但是难懂的口音!”一个女孩大声抱怨。


  “好的。”香喷喷的宫保鸡丁要被b席抢干净了,可是凯文一点也不在意。

  哦对,忘了说,最后,傻子一样的微笑还是不小心漏出来啦。

评论(9)

热度(18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